爱吃水蜜桃(限流版)
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火,路过的人只看到烟。

《梦境之物》||第六章 热心的严影帝

严浩翔第一次感觉,怎么会有人这么不来事。


他嘴硬道:“那也还要经纪人通知他,万一经纪人通知不到位或者没及时看到呢?还是我直接去找他比较保险吧。”这理由,总不至于再说什么了。


工作人员笑着说:“严老师,您可能不知道,经纪人是24小时随时待命的,不用担心....”


严浩翔感觉自己脸都黑了。


这位工作人员,你大可以不用那么....贴心。


张真源被严浩翔瞪了一眼,连忙清了清被吃瓜憋笑糊到的喉咙,拍拍工作人员的肩膀:“好了,严老师直接上去说确实比较方便保险,反正房间相差不远,等你通知贺老师都收拾好了。”


严浩翔听完张真源说的,点点头,转身大步走进电梯上楼。


工作人员看着严浩翔的背影,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头,严影帝原来是这么热心的么?


.......


严浩翔理了理头发,又检查完自己的着装,这才抬手敲响贺峻霖的房门。


“哪位?稍等。”里面的人好像在忙,声音不太近。


过了一会,门打开了。


严浩翔准备好的一套完美说辞却是在看到人的一瞬间全部抛掷脑后。贺峻霖打开房门后发现严浩翔呆呆的看着他,有些莫名其妙。


“严影帝好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虽然气氛莫名很尴尬,也不知道严浩翔为什么不说话,但毕竟是前辈,贺峻霖还是扬起笑容问着。


“哦哦。”严浩翔回了回神,摸摸鼻尖,眼神飘忽不定的:“呃那个,他们让我告诉你..哦就是一会要开会。”说完,又没了声音。


贺峻霖一阵无语,这发个短信的事,怎么还动用到严影帝了。


“这样子啊,那辛苦严影帝特地上来告诉我了,我一会准备一下就去开会。”两个人突然沉默了一阵子,贺峻霖觉得不能再这么尴尬下去了。


“那还有什么事吗?严影帝?我还有点东西要收拾。”


严浩翔摇了摇头,就在贺峻霖准备结束对话关门的时候,突然伸手抓住门,贺峻霖吓个半死赶紧松开门。


“没夹到你吧?”严浩翔摇摇头,“你疯了吗我的天,吓死我了差点,就不能小心点.....”贺峻霖真的是被吓到了,碎碎念不停,严浩翔却只觉得特别生动可爱,有点痴痴看着他笑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