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水蜜桃(限流版)
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火,路过的人只看到烟。

《梦境之物》||第四章 引兔入笼

“我知道了哥。我最近是有一个跟他合作的电影对吧?”严浩翔眨巴眨巴眼睛,一些小心思逐渐升起。


“能不能安排我俩住一间....”


“不能!”丁程鑫皱起眉头。


“你疯了还是我疯了,现实中你们在一起不影响其他人没什么,网络上炒炒cp给网友点糖吃也没什么,但是住一起?这跟直接官宣有什么区别?你拍戏什么时候跟别人住一块过了,现在法律和网民意识可都还没有允许同性恋的,你收敛着点,玩脱了对你俩都不好。”


丁程鑫很认真的告诫弟弟,他和马嘉祺也是很小心,除了几个比较亲密的朋友以外,没多少人知道他们在一起,对外他们就是两个娱乐公司的老总,交集不多,偶尔会有一些合作。


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,流言蜚语很容易的就会毁掉一个人。


他是想看到弟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可不是希望弟弟被幸福毁了。


严浩翔反应过来,也发现自己太过于激进了。


抛开丁程鑫说的那些,就贺峻霖本身,他也不能表现得太明显,毕竟是只小兔子,敏感得很,察觉太早跑掉了可不好。


严浩翔想着,也认可丁程鑫的想法:“知道了哥,我会把握分寸收敛着点的。”


丁程鑫轻哼一声没说话。


挂断电话,严浩翔看向经纪人。


“.......”经纪人眨巴眨巴眼睛,“放心翔哥,你尽管后悔,我还没跟对方打第三个电话。”


一阵失语。


严浩翔撇过头挥挥手,“看把你机灵的,回去回去。”


“好嘞!”经纪人麻溜的提着包离开别墅。


严浩翔从沙发起身,摸摸头,到更衣室抽了一块浴巾进浴室,他决定好好思考一下,要如何更好的,不着痕迹的.......引兔入笼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